水丽芳祛痘

水丽芳(WATERCLEAR),香港注册化妆品品牌,拥有"中国十大美容技术专家"荣誉称号的任伯伟教授为水丽芳系列产品的研发总工程师。水丽芳品牌化妆品始终贯彻任伯伟教授从事40年美容临床和产品研究中总结出来的一个新型美容理念---"对症美容",专项研究亚健康问题皮肤的对症美容产品和中草药在美容护理产品中的应用开发。水丽芳品牌是首个倡导专项研究,科学分型,中西结合,对症修复问题肌肤的高端专业护肤品牌。目前,水丽芳系列产品专注长痘肌肤的研究和产品开发,先做好一件事情---"专业、专注、专项、专心祛痘",从而体现水丽芳品牌的与众不同,比其他护肤品牌更"专"精神,真正做到"专业、专注、专项、专心",水丽芳品牌倡导从"先做好一件事情"开始。

© 水丽芳祛痘 | Powered by LOFTER

水丽芳祛痘美容仪产品介绍:

超声波功能:活化细胞,美白、深层导入、紧致提升;正离子导出功能:清洁肌肤、排出黑头、预防痘痘;负离子导入功能:营养导入、抚平眼袋、淡化细纹。

三大功能细节:

1.超声波:高频超声波——深层清洁,彻底干净肌肤;

2.离子:营养吸收——杂质导出;正离子——杂质导出,清透毛孔;负离子——营养导入,深入肤底;

3.三大彩光光疗:美白袪斑——消炎抗痘;红光光疗,袪皱袪眼袋,增生骨胶原;绿光光疗,改善肌肤,恢复弹性;蓝光光疗,消炎祛痘、收细毛孔、水油平衡。


水丽芳祛痘美容仪,用了才知道,早用早美丽;

水丽芳美容仪--用一用,照一照,小痘痘没有了!

用一用,照一照,皱纹斑点看不见了!

用一用,照一照,皮肤亮白光滑了!

配合水丽芳祛痘护肤品,效果更快,更佳!


评论